时间一维性
晨露,苹果,和所有手摇杯店的饮料。
 

《【觞渊】学院风三十题》

【学院风三十题】

1 春季入学式

开学的时候,人很多,很杂乱。但是飞渊一眼就看到了北冥觞。顶着一头蓝色乱毛的杀马特男子啊,真是吸引人的所在。虽然他脸长的还不错。

北冥觞也早早被飞渊吸引了眼球,顶着一头杀马特造型的粉色系女子啊,你成功引起了本太子的注意。嗯,脸也长得不错,就是有一点点的婴儿肥。

2 第一次打招呼

姑娘,你好,我是北冥觞。

阿觞啊,麦那么拘谨,叫我飞渊就好了~

3 成为并排邻桌

你,北冥觞同学,嗯,就坐在飞渊同学和常欣同学的旁边吧。

阿觞,我们现在是邻桌了~

4 成为前后邻桌

已经是并排邻桌了还要什么前后邻桌╮(╯-╰)╭鱼太子表示很满意。

5 上课打盹

窗外的阳光透过缝隙照在好眠的少女身上,少女恬静的脸庞带着淡淡的柔光,北冥觞实在不忍心吵醒她。

6 传纸条

飞渊同学,麻烦你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。

飞渊同学?飞渊同学!

Zzzzzz

北冥觞赶紧戳戳飞渊,后者一脸迷茫的站起来。

老师,你葱啥?阿觞,你给我纸条葱啥?

7 一起吃午饭

阿觞,一起去食堂嘛~~

咳咳,好的飞渊姑娘。哎呀你麦拉我麦拉我。

飞渊看着自己夹给阿觞的鱼肉他一块也没吃,严肃道:“阿觞,挑食会长不高的!”

“……”

8 一起打扫卫生

飞渊同学,北冥觞同学,今天你们俩个留下来值日!

真幻,不就是没有答的上问题么!飞渊抱怨着,突然又对着北冥觞调皮的笑笑,连累了阿觞真是对不起。

北冥觞看着一脸歉意笑着的飞渊,忽然觉得自己恋爱了。

9 一起放学

阿觞,拜拜~

飞渊姑娘……让我送你吧,路上…路上不安全!

10 体育课

阿打~!!!真当本女侠郁剑须臾的名号是白叫的吗?!阿觞,你是怎样了,感觉你很累的样子啊~

没…有,飞渊你开心就好。

11 帮老师搬试卷

语文课代表,过来帮老师搬一下试卷。

好的,老师。飞渊起身欲走,北冥觞拉住她的衣袖说,我来帮你吧,飞渊。

12 受伤被送入医务室

老师,老师快来救救阿觞!!

飞渊,你麦哭,麦哭。

医务老师:不过是被试卷割破了手指,不要搞得像生离死别一样好么??!!

13 雨中一方忘带了伞

在下可否有幸与飞渊姑娘共撑一伞?

老实说,飞渊红了脸也很好看。

14 借笔记

飞渊,这是我的化学笔记。

谢谢阿觞~阿觞最棒了~

15 一起写作业

阿觞,这个方程式是怎么配平的?我不太明白。

这个,就是这样……我写给你看。

好的~阿觞好棒!

16 临考前合宿

看到鬼,你再看校方也不会让你住女生宿舍的。

梦虬孙,你!

17 暑假回校游泳

阿觞,没想到你水性这么好~

呃……嗯

北冥觞脑内os:飞渊,我也没想到你身材这么好。

18 运动会

那一刻,同学们终于想起了郁剑须臾的恐怖。

19 游园会

阿觞,你看这樱花好漂亮~我以后也一定要在家里的庭院栽一株樱花树。

好,都依你。北冥觞心内回答,可他没胆量说出来。

20 见学旅行(日间)

去哪里呢?不如你和我一起回道域吧!

嗯,也好。

不过最后,他们还是去了海境。飞渊说想去见识一下梦虬孙的零食仓库。

21 见学旅行(夜间)

飞渊,这样不好吧

夜里,俩条鬼鬼祟祟的身影潜入梦虬孙的宝贝仓库。

没事,我们只是拿他一点点零食而已,你看这里零食这么多,梦虬孙不会发现的。

可是……你已经快搬完半仓库的零食了。

……

22 欺负事件

看到鬼!!!第二天早上来吃零食的梦虬孙大喊:谁动了我的零食??!!

北冥觞&飞渊:怪我们咯

23 情人节 

阿觞,情人间快乐~今年也是一样没有脱单啊~!

24 圣诞节

飞渊,圣诞……圣诞节快乐!!

阿觞也是哦~来,一起吃苹果啦。

25 在学院的某处告白

樱花树下,北冥觞结结巴巴开口:“飞渊,我喜欢你,真的喜欢你。”

飞渊震惊:“你你你…”

“飞渊,那…你的心意…”

“我不讨厌你。”

“不讨厌……”

“不讨厌就是喜欢啦,笨!”

“真的??!!飞渊等到毕业我就会告诉父亲,让他同意我们的婚事,我会向你求婚,我们一定会白头偕老!”

26 在学院的某处接吻

“飞渊……唔”

飞渊倾身吻上仍旧喋喋不休的北冥觞,北冥觞一愣后旋即回吻。

笨阿觞!

27 文化表演(准备阶段)

飞渊,你要演什么?

当然是仗义救人的女侠了。

阿觞,你呢?

我也不哉……

啊,那这样好了,我演仗义救人的女侠,你来演被救的良家妇男!

……

梦虬孙表示:看到鬼!他哪里是良家妇男,他就是纨绔子弟啊!谈恋爱的人脑子真的是不好用。

28 文化表演(舞台阶段)

“汰!你们这帮山贼,快放了这良家妇男!”

“……”这是瑟瑟发抖的良家妇男北冥觞。

观众表示:你们开心就好……

29 毕业典礼

俏如来代表全体学生发言,感谢老师这些年来的栽培。俏如来话音刚落地,北冥觞跳上演讲台,对着话筒大声说道:“飞渊,你愿意嫁给我么?”

台下飞渊早已泪流满面。

默教授表示:北冥觞,吾记住你了。

欲星移表示:太子,你自求多福吧!

30 毕业后见面

“阿觞,你看这件怎么样?阿觞?阿觞?!”飞渊看着兀自发呆的北冥觞,不由的提高声调“你是在想什么?”

“没有,我在想我们上学的时候。嗯,这件也好看。”

“可是,前面几件你也说好看!”

“只要是飞渊你穿上的婚纱,都很美。”北冥觞说道

“阿觞……人家会不好意思了”飞渊低下头喏喏道,红霞一点点爬上她的脸颊。

“嗯”

“嗯什么啦!”

“没有,你很美。”

“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”

-END-

 


 
评论(5)
热度(19)
© 时间一维性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