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一维性
晨露,苹果,和所有手摇杯店的饮料。
 

《新鬼》

——你在等什么人么?

——什么人?

——就是很重要的人,恩,大约就是牵挂的人吧。

——牵挂的人?没有,这世界上我从来都是孤家寡人。之前大约有一个对我很好的长辈,不过他先我一步走了。

——恩,那你就去排队领汤吧,你这样好的人孟婆大约会多给你盛一点的。

——多谢。

面前的青年对着鬼使深深鞠了一躬,接着头也不回的向桥上走去。

鬼使看着他的身影走远,有些郁卒。

——你不觉得他看起来很悲伤很孤独么?

——为王者哪个不孤独呢?

——王?他居然是王!我以为他只是哪家的小公子呢。

——唔,我看看,孟章,天枢王。年少继位,空有雄心,奈何为世家牵制,终不得大业。人间评,善忍者,然时不待。

——善忍者……那死因呢?

——恩,我查查……好像是被毒死的罢。

——毒?是谁呢?

——不知道啊,我又不是阎王爷,大约是想篡位的臣子吧。

——哦。

——你怎么又这样闷闷不乐?你喜欢他?

——没有,只是最近地府出现了好多让人不忍心的新鬼啊。

——你是人么?再说了那白衣将军才走了多久,你就又慨叹别人了?

——那不一样!白衣将军找到了他牵挂的人啊!可是这个小小王是自己一个人走的!

——打住打住!你看那边又来了一个人。

——一个……蓝衣服的新鬼?

——END

半夜蛇精病微仲孟 和一句话的白衣组
来自一个快要被结局虐疯的人

 
评论(4)
热度(35)
© 时间一维性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