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一维性
晨露,苹果,和所有手摇杯店的饮料。
 

《【知乎体】【温赤】错过所爱是一种什么感觉?》

错过所爱是一种什么感觉?

23333条评论 分享

2486回答

神蛊温皇,以诚待人。

关于这个问题,吾有深刻的体会。吾一向自负聪明,蛊毒之术无有出吾右者,剑十二可堪剑道顶峰。

少年时游历江湖,惯爱笑世人痴惘,七情六欲,万种束缚。苗疆三杰的情谊吾心珍之,却还是少了点什么。

巫教覆灭,吾带回凤蝶。交待还珠楼诸多事宜后,退隐神蛊峰。之后几年,乐享山水。西剑流之乱伊始,吾暗中打探,知晓西剑流军师大名。

云十方之事使得俏如来亲上神蛊峰,吾借机出世,算筹布局,引的赤羽入局。

西剑流的军师当真是个不错的对手。西剑流的军师当真是可爱。

赤羽此人,外冷内热,善于操控自己的情绪从而迷惑对手,外人或当他易激善怒,实则不然。

不过杀了吾心爱的蝴蝶,吾难以释怀啊。

炎魔幻十郞重生,天下风云碑开启。天允山上揭发藏镜人身世的计谋毒辣狠绝,不留一丝的退路,着实对的起他西剑流军师的身份。

待吾恢复任飘渺之身份,重掌还珠楼,赤羽怒气冲冲携问而来。

哈,名为询问,实为试探,倒是打吾的那一掌,杀意十足。此间种种对话,更让人杀心频起。

就想将此人永远的留在身边,看他还有何让你惊喜之处。彼时,吾还未明白,绝对的控制欲望,建立在暗生的情愫之上。吾,早已入局了。

三道杀阵,吾布的决绝,赤羽破的漂亮。吾曾笑言,放眼天下,能让吾如此尽兴之人屈指可数。

赤羽当为其一。

酆都月回报赤羽破剑九,意外却又不意外,只不过无缘得见赤羽当时风姿让吾甚感遗憾。

天允山引爆三途蛊,看着倒下的凤蝶,吾终究不忍。

至比,吾开始思考“情”之一字。

西剑流战败,回转东瀛前,赤羽来还珠楼告别。吾早已算出他会前来,只不过来的竟是这样的晚,茶水换了一遍又一遍,最终还是空凉。

赤羽还如之前一般,折扇轻摇,玉树临风。战败后的萎靡在他身上显不出一丝一毫。

吾的军师大人,骄傲如火凰。有那么一瞬间,吾真的想让他留下。失去这样的对手,少了太多的趣味。

临行前,赤羽赠言:或者你善于蛊惑人心,操纵人心,但总有一天,你所欺骗的人都会回头来对付你。

他说得认真,使这看似诅咒的话语听来为真挚的箴言。

吾一向孤情,对于这难得的对手,却也不得不暗中十八相送了。吾一向遵从内心。

逼迫凤蝶在吾与那废物之间做选择,或是对凤蝶的考验,也是对吾自己的考验。

思念如野草,烧不尽,吹又生。彼时,吾仍自欺欺人,只是没有好的对手太过寂寞罢了。直至遇到默苍离,吾承认他是一个足够优秀的对手,优秀到足以让吾沉浸在游戏的快乐中,暂时忘却那一团烧在心上的火焰。

但那已凝成的朱砂痣又如何能轻易的抹去?以任飘渺的身份与宫本总司一战是吾这一生所做的最不后悔的决定。

他是一个值得敬佩的对手,赤羽亦然。

倒下去的那一刻,吾非常非常想见他。

挑衅也好,讽刺也罢,吾只是想再听听他的声音,看看他的神情。

任飘渺,本就是任性的存在。

雪山银燕与剑无极联手逼吾使出剑十二,吾将全部赌在凤蝶身上,亦赌在他身上。

赌赤羽有情,这一场情缠不仅是吾一人沉坠。

吾赌赢了。

魔世开启,中原再会,神蛊温皇。

不过短短十二字,却比吾览之群书更合人心意。

欲星移当真是不错。

赤羽来时,还不是吾出世之最好时机,但吾心内疑惑已证,相见或是不见已无意义。

地门之乱平定之后,吾将远渡东瀛,去赴信之约。

好了,不说了,船要开了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刚到东瀛,准备歇息一夜再去拜访赤羽大人。看到你们都说吾秀恩爱……恩,怎么可能,温皇一向以诚待人啊~

编辑于20xx-xx-xx   1586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

这几天一直在刷楼诚,看了好多知乎体,然后就想要在温赤身上玩一玩orz从温皇角度写真的好难写……文笔还渣,本来想正剧风的坚持不住又ooc了……就自己写的开心,如果同好看的开心就更好了( •̀∀•́ )爪机码字,格式什么的……先无视吧,我寒假回家后电脑改~

 
评论(6)
热度(21)
© 时间一维性/Powered by LOFTER